close
2016.05.29 早午餐


        前一天太專注於加班和長假行前準備,星期日卻睡到中午才自然醒,外頭艷陽高照氣溫35度C,餓扁的我們決定就近到比利時列日鬆餅屋,把早午餐解決。



        一進到冷氣開放的小小店面,瞬間覺得從酷暑中得救了,店內座無虛席,有人攜家帶眷前來,也有不少是一個人帶著筆電或平板電腦,靜靜享受悠閒時光。每桌的牆面用不同主題的圖片做裝飾,像我們坐的這桌是巴黎與布拉格,挺歐洲風情的。



        店內有供應各種口味的鬆餅、三明治等輕食與冷熱飲,既然都來鬆餅屋了,當然要吃鬆餅呀!

        我們點了「花生卡士達鬆餅」與「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」。鬆餅嚐起來表面略脆,咀嚼時可以感覺到糖粒與麵糊攪拌後略帶Q勁的口感,和我在鬆餅的故鄉 -- 比利時列日車站吃到的很像呢!冰淇淋裡面有碎冰,應該是有融化後又送進冷凍庫才會這樣。不過這麼澎湃的口味真的是臺灣限定,回想當時在列日車站拿到一片光溜溜的鬆餅時,還問了老闆沒有任何配料嗎,老闆酷酷的回列日派鬆餅不加料,不爽不要買呢!



        飲料則和我想像中有落差,我們分別點了「柚蜜紅茶(冰)」和「蜂蜜蘋果茶(熱)」,本來我心目中的熱飲是壺裝,所以當我拿到的是一杯果醬沖熱開水,心中難免有些失望,這個失望是和內心期望的落差所造成。不過因價錢很便宜,一杯60元,喝起來甜甜的,效果快恢復體力也快,我們還是喝光光了,哈哈。



        整體而言,主角列日鬆餅有成功讓我回味去年在比利時列日車站吃到的感受,店內冷氣開放,又有free wifi和每桌都有插座供顧客使用,價格又經濟實惠,真的是一家用餐CP質蠻高的小店。

        最後欣賞一下菜單,下次再來品嚐其他口味。





(本篇為個人用餐心得,餐點口味見仁見智,無稿酬收受與商業目的,請勿任意轉載)

----店家資訊----

比利時列日鬆餅屋 (內湖店)

Add: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2號

Tel: 02-8751-0762



arrow
arrow

    ♡Lady LaL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