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12.10 Dinner

 
        今日又是個忙碌混亂的日子,十分需要內心的平靜,下班後和同事一同在公司附近覓食。每當我想好好放鬆心情,上達咖啡洋食館便是最佳選擇。
 
        上達咖啡洋食館敦北店並非獨立門戶的餐廳,而是和書店複合經營,需先經過1樓的Panini,進入2樓書店,再從店內通道進入餐廳,空間配置非常奇妙。店內窗明几淨,木質地板搭配木質桌椅,靠窗還有一整排的沙發坐,佈置得相當有質感。餐點種類很多,包含義大利麵、焗飯、咖哩、排餐、火鍋與甜點輕食,並能搭配單點(附飲料)、商業午餐(加沙拉)與豪華全餐(再加甜點),能滿足男女老少各種客人的需求。對女生來說,單點的份量就能飽足。
 
 
        首先,身為一位忠實的雞腿控,我每次必點「香煎烤脆皮雞腿排」。
 
        今天的雞腿排皮依然香脆金黃,佐黑胡椒海鹽風味頗佳。雞腿肉的口感與之前相較偏硬,搭配綠花椰和小蕃茄,蔬菜量雖少,但能稍微中和雞肉的油脂。
 
        比較可惜的是所有食物盛裝在一盤,視覺上雖然豐盛,但白飯和薯條底部會吸滿油脂,和之前飯肉分裝時相較,油膩感增加許多,稍嫌美中不足。
 
 
        接下來上場的是小火鍋「日本相撲鍋」。
 
        初登場就博得滿堂喝采,這未免也太豐盛了!鍋內滿滿的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蛤蜊和切片的帶骨雞腿肉,還附上梅花豬肉和生雞蛋,搭配紅味噌鰹魚湯底。湯底食材佳,價格可愛,CP值超高,與我對食的同事對這餐讚不絕口呀。
 
       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背叛雞腿排,奔向小火鍋的懷抱了!
 
 
        午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,晚上用餐人數較少,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非常適合上班族午休或下班後來吃頓好料。
 
        最後擷取menu內頁,今天我們的餐點均為單點,結帳時可以再和店員確認,若自己任職的公司和上達有簽特約,可再享95折,推薦給在敦化北路台北長庚附近辦公的上班族。
 
        
(本篇為個人品嚐心得,餐點口味見仁見智,無稿酬收受或商業目的,請勿轉載。)
 
 
------店家資訊------
 
上達咖啡洋食館 (敦北店)
 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1號2樓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
    ♡Lady LaL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